close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美語會話 英語演講YAHOO新聞

「愛瘋iPad墊椅腳」17歲男炫富挨轟

有錢小孩到處炫耀財富的情形,全世界都有。英國一名十七歲青年,就成立了一個照片網站,專門搜集富二代炫富的照片。有人把昂貴的3C產品,拿來墊椅子。還有人在照片上誇耀,每天搭私人包機上學。這個網站引發極大抨擊,設立的青年則辯稱,他只是希望鼓勵年輕人奮發向上。一張椅子用了昂貴的蘋果iPhone以及iPad來墊椅腳,照片說明則是「要有東西來墊椅腳」,又有張照片是一架私人包機,機艙門大開還鋪上紅毯,文字說明則是「回學校上課」,這些是一個名叫「富少照片網」上面的照片,這個在臉書上的網站是英國一名十七歲青年所設立,他要求網友上傳他們的炫富照片。像其中一張照片是在手上攤開一大疊1000英鎊的鈔票,標上了「老爸給的零用錢」,而一張則出現四輛超跑,照片說明是「不知道要選哪一輛」,還有張照片是一艘豪華遊艇,文字說明是「和叔叔去度假」,甚至有人拿出購買價值新台幣五十萬勞力士名錶的收據,有些照片也有嘲笑窮人的意味,例如某張照片是有人在一雙磨損厲害的帆布拖鞋上,用眼線筆畫上名牌標誌,文字說明則是「清寒學生的做法」,這些照片引發外界嚴厲批評,不過網站設立人表示,自己十二歲就以買賣股票賺錢,這個網站是為了鼓勵年輕人和他一樣努力,他自己也捐出80%所得做慈善。電視節目比佛利富少:「我就是愛名牌,我愛我的鞋子,我愛我的珠寶首飾。」在網路上炫富最早是2012年出現在美國,後來娛樂電視台還因此製作了一個真人實境電視節目,找來華裔飯店集團千金來擔任主持人。電視節目比佛利富少:「我就是波斯公主,您共花了48萬,8680.5美元。」其實富二代炫耀除了滿足個人的虛榮,也只能反映出物質社會的病態心理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愛瘋ipad墊椅腳-17歲男炫富挨轟-054152720.html
    英語聽力 英語學習網如何把英文學好 兒童英語教學數學家教班 學英文的app網路家教 高中英文教學新竹數學家教 師德英檢英語會話補習班推薦 線上一對一英文餐飲英文會話 臺灣學英文全民英檢補習 日常會話 英文英語學習影片 youtube輕鬆學英文toeic單字 臺南兒童美語

arrow
arrow

    jeffros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